乐山城区土桥街城建施工路段4月8日开始单向通行

2020-04-08 09:1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经过178个小时的连续不间断奋战,乐山城区土桥街全封闭城建施工路段(学道街口至油榨街口),于今(8)日早晨7时实现了单向通行。

本网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从3月31日晚9点对土桥街(学道街口至油榨街口)进行全封闭施工以来,经过7天的奋战,市本级改造合流制污水项目土桥街段,共完成污水管道DN500钢筋砼承插管和雨水管道DN600钢筋砼承插管埋设约1200米。该路段于4月8日早上7点起实行单向通行(油榨街往小十字方向)。单向通行期间,行人需听从交通协管员的指挥,进行绕行。为确保附近幼儿园、小学开学道路畅通,力争在4月13日恢复双向通行。

参建人员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在建设一线,高峰期现场投入6台大型机械,约200余人参与施工。施工期间,城投人克服重重困难,在相关单位的通力配合下,根据现场情况边设计边施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后续还将对府街(沃尔玛停车场入口至叮咚街口)、学道街后端段(妇幼保健院至滨河路河边)、油榨街等路段进行封闭或半封闭施工。

下一步,乐山城投集团将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畅通净化城市地下“毛细血管”,完善污水收集系统,按期完成城镇污水处理三年推进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