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税务局举办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04-02 15:1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4月1日,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五通桥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在区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交通运输业、生活服务类等小规模纳税人座谈会暨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新会,部分党委委员以及业务股室、管理分局主要负责人、20户企业代表以及五通桥区融媒体中心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五通桥区税务局从“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不断优化提升纳税服务”、“做精做优征管方式”、“及时答疑精准纾困”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税务部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就“非接触式”办税、便民办税硬举措以及当前税费优惠政策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区局领导现场为参会企业代表发放《税费政策明白卡》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支持政策和办税服务措施汇编》,把政策红利及时送到纳税人“心坎上”。

最后,纳税人就“开具发票的税率”“电子发票的申请流程”“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红冲”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解答纳税人问题,受到了纳税人的热烈欢迎。乐山市五通桥区丽源宾馆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尹林对税务部门全覆盖的宣传辅导、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税务部门落实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实打实”的红利。

税收宣传月期间,五通桥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真正让纳税人享受到最便捷、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感到安心、暖心、贴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