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招牌被“锯腿” 摇摇欲坠引人忧

2020-03-04 10:26:3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何思源

近日,有市民反映,乐山中心城区柏杨中路“战火暴风城”网咖的招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下,尽快解决。

2日,记者来到中心城区柏杨中路,在柏杨中路公交站台处看到,这家名为“战火暴风城”网咖的招牌离路面大约有5米高,面积大约有10平方米。站在招牌下往上看,可以看到招牌下方的金属支架被锯断,而左右两边的承重金属支架也被锯掉,仅剩背后的金属支架支撑着,整个招牌看起来摇摇欲坠。

“我每天都从这里经过,看起来有点危险。如果招牌后的支架生锈了不稳的话,很可能一下子就掉下来了。我们担心招牌突然掉下来砸伤行人。”路过市民王先生说,之前看到有城管部门的执法人员跟网咖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现场处理,应该是要把招牌取下来,但不知道为什么没处理完。

随后记者了解到,春节前,该网咖根据城管部门的整改通知处理外墙上的网咖招牌,但刚刚拆到下方支撑的位置就遇到疫情的发生,工人暂时没有复工所以才没法处理。

该网咖工作人员胡洋波告诉记者,这个广告牌虽然看上去锯了“腿”,但是整体结构还是比较稳,再加上每天网咖都安排了一个工作人员在这里盯着,防止意外发生。胡洋波说:“因为当时处理的时候楼下有车,担心把车砸了,结果还没整完疫情就发生了。等疫情情况好转,工人复工,找到工人我们马上就把它处理了。”(记者 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