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度表扬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

2020-01-17 16: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16)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度表扬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表扬大会上,1月16日下午,该院20个先进集体、114名先进工作者和10名年度服务明星受到表彰。

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舞蹈《最美的中国》中拉开帷幕。通过歌曲、情景剧、歌伴舞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共度美好时光。演讲《为爱圆梦》、 舞蹈《流金岁月》、情景剧《“消”烟四起,“化”险为夷》、歌曲《追梦人》等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该院医护人员昂扬振奋的精神风貌,和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2019年,乐山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发展成果。医院全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通过等级医院巡查及国家卫健委、省、市各项督查,5个专业进入四川省重点专科科技影响力前10名,1个学科进入四川省重点专科行列,该院在全省医疗质量与服务综合排名第17位。2020年。作为该院“治理年”,该院医护人员将提升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的使命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健康中国、健康乐山战略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