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举行第二届“最美五通桥人”颁奖典礼

2020-01-17 16:1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点赞美德,颂扬好人。1月16日晚,五通桥区第二届“最美五通桥人”颁奖典礼在区体育中心举行,现场为10名“最美五通桥人”荣誉获得者颁奖,向所有最美五通桥人致敬。

颁奖现场,一个个视频短片,将“最美五通桥人”的先进事迹向观众娓娓道来。他们中有的勤劳善良、无私付出;有的果敢刚毅,舍己救人;有的燃烧自己,温暖他人;有的诚信经商,礼貌待人;有的爱岗敬业,追求卓越……虽然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但他们用平凡小事谱写爱的赞歌,温暖着人心,树立起全社会的榜样,一个个闪光的名字,让他们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主角。

“了解了他们的事迹后,我很受感动,也感到很振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五通桥人’的真正内涵,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用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影响他人、温暖社会。”……“最美五通桥人”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掌声不断,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把“最美五通桥人”的精神传递下去。

据了解,自2019年6月启动第二届最美五通桥人推荐评选活动以来,组委会先后收到各基层单位推荐人选34人,通过认真细致的遴选、甄别,最终共评选出了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5类,共10位最美五通桥人,他们的事迹形成了一股强大的道德力量,为五通桥这座活力之城增添了新的文明内涵。(颜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