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乐山旅游 17日起可网上“抢”大佛游山票啦

2020-01-17 09:5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春节假期将至,蜚声中外的乐山大佛又将迎来一大波“粉丝”。今年春节期间(1月24日至30日),乐山大佛景区凌云山片区将实施游客总量控制。想要“抱佛脚”的朋友,可别忘了1月17日起网上“抢”票。

今年春节期间,景区凌云山片区限额为2.24万人/日,将实施分时段错峰游览,每日早上7:30起入园,下午17:30停止入园。具体分4个时间段放行游客入园:7:30-10:30,放行6720人;10:30—14:30,放行8960人;14:30—16:30,放行4480人;16:30-17:30,放行2240人。

为确保游客安全,春节期间,“抱佛脚”将限时。“下佛脚观大佛”入口开放时间为早上8:00,关闭时间为下午18:00。游览路线为单向通行,游客需攀登九曲栈道方可返回。

此外,“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将于春节假期惊艳亮相。届时,游客总量将限额为5000人/日,每日入园开始时间为19:30、停止时间为22:00。期间可游览北门栈道、佛头平台、碑廊、毗卢院、苏园、凌云寺、灵宝塔、集凤楼,并将举行祈福法会、古琴演奏等文旅活动。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1月17日起,景区将正式提供春节假日游山门票和“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票务网上预订服务,其中游山门票为实名预订。旅行社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服务平台“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订票;自助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服务平台“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及美团、携程等OTA平台订票。网上预订景区游山门票的游客,凭身份证识别入园,其中18岁以上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学生游客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识别入园;网上预订“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的游客,凭网上订票二维码或手机短信到景区北门“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取票窗口换取纸质票入园。

延伸阅读──

春节游乐山大佛还需要注意这些

1.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游山门票优惠政策游客,除60岁以上老人及学生可直接通过身份证识别在网上实名预订景区游山门票外,其余均需持相关证件到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购(取)票。

2.“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除1.2米以下儿童免票外,其余人员均无优惠或免票。

3.景区游山门票和“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均需提前网上订票。景区游山门票现场售票窗口仅向不能通过身份证识别享受国家规定游山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提供购(取)票服务。“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现场无售票窗口,仅设取票窗口。

4.景区游山门票和“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购票,仅限当日有效,一经使用概不退票。若未使用,网上订票须于次日到订票平台办理退票,线下购票须于当日到现场售票窗口办理退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