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0-01-11 12:1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10宣传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月10日上午,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在四望关观礼台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分局指挥中心、国保大队、网安大队、刑事侦查部、治安防控部、队建室、法制室、警务保障室、巡警大队和交警大队等部门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积极推进平安五通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紧紧围绕主题,广泛开展宣传,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全面展示新形势下110接处警工作的新亮点和广大110接处警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新形象,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创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1500余人次,收到良好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