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设施维护中 夜游三江游船暂停对外开放

2019-12-11 09:36:0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自夜游三江新航线推出以来,乐山大佛佛脚处的“心中有佛”灯光演绎受到广大游客一致好评。12月9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获悉,为保障“心中有佛”灯光演绎效果,该公司从12月9日至18日对部分灯光设施设备进行维护。维护期间,夜游三江游船暂停对外开放,夜游凌云山正常开放。

记者还了解到,夜游凌云山冬季运营时间为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开放时间:19:00—22:00(21:30停止入园)。需要注意的是,夜游凌云山在法定节日均不开放(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

此外,夜游三江(游江)冬季运营时间为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第一班游船时间为19:30(发班)—20:30(返港);第二班游船时间为21:00(发班)—22:00(返港)。(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