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18路公交车线路调整经岷江二桥运行

2019-10-16 09:21:2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昨(15)日从乐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获悉,为增大公交线网覆盖率,满足更多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18日起,18路公交车线路将进行调整,经岷江二桥运行,终点站调整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站。

据了解,18路公交车不再经岷江一桥运行,而是改为经岷江二桥运行,调整后的18路公交车途经站点为:红岩路口-青衣坝小学-青衣坝村-尖山村-永安村-市人民医院城南分院-龙桥站-尔雅园-松鹤居敬老院-马儿山-市交通局-嘉州大道-乐山广场南-凤凰路南段-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增站点:松鹤居敬老院、马儿山、市交通局、嘉州大道、乐山广场南、凤凰路南段、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取消站点:沫若广场、海棠广场南、人民南路南段、市邮政局、岷江一桥西站、山龙路口站、白果湾。

线路调整后,现金票价仍为1元,刷公交IC卡享受相应优惠;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分别是07:00和20:00。(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