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决赛在乐山举行

2019-09-17 13: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9月17日上午,雨一直在下。尽管秋雨绵绵,也挡不住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一大早,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504名四川农信运动员齐聚乐山市体育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决赛。

开幕式上,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致辞表示,四川农信历经近70年的改革与发展,始终高举“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旗帜,已成为四川业务规模最大、机构网点覆盖面最广、干部员工数量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省农信联社也与乐山市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乐山农业“一区六带”建设,推动乐山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四川农信乐山辖内各行社坚持与乐山“三农”、小微民营企业、县域经济共同成长,持续为地方实体经济造血、输血、活血。今年3月,存贷款规模率先在全市突破1000亿,余额和市场份额均居全市第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农村金融、地方金融行、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在此,向四川农信长期以来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阿刘时布希望,大家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能充分领略乐山城市的美丽与魅力,感受乐山人民的热情和友谊,共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和自豪。也希望四川农信能够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改革发展中去,为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为乐山加快推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注入更多农信能量。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致辞表示,当前,四川农信正处于全面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围绕“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体思路,全面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着力把四川农信建设成为“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更好地支持我省“三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保持最佳状态,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希望全体教练员和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维护良好赛风赛纪;希望组委会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提供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服务;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希望全省农信系统四万干部员工以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奋力开创四川农信改革与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挺,中国人民银行乐山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学建,乐山市体育中心主任陈伟以及省农信联社相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和各市州代表队领队参加了开幕式。裁判员代表张波和运动员代表齐志燕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着艾毓斌一声宣布,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决赛拉开战幕。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由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乐山办事处、乐山市体育局承办。在接下来的5天里,四川农信运动健儿们将围绕接力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5大项目,展开17轮激烈角逐,奉献89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决出名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