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6 11:2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12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

从会议获悉,乐山市市场监管局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党上下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将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从突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局高度、从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的思想高度、从焕发昂扬斗志、敢担当善作为的职责高度等方面,来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突出重点、从严从实,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乐山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参加此次会议并指出,此次动员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仍需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集中解决几个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好示范,作出表率;坚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