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创文吉祥物 一个是市花一个是市树

2019-09-02 08:33:2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宇凡

8月30日,记者从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经过广大市民踊跃评选,乐山创建文明城市吉祥物评选结果出炉:作品《乐山市花——小棠、乐山市树——小榕》深受市民喜爱,成功当选乐山创文吉祥物。

据了解,本次评选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有三幅代表乐山元素的作品参选。自评选开启以来,市民通过无限乐山APP、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乐山广播电视台乐事TV等多个平台积极参与评选,营造了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最终,作品《乐山市花——小棠、乐山市树——小榕》以美好的寓意、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形象,深受市民青睐,当选乐山创文吉祥物。其创意说明为:由乐山的市花——海棠花和市树——小叶榕为设计元素,采用拟人化的表现形式,传达创建文明乐山的全新形象,充满生机活力。(记者 宋宇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