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首届文旅微视频大赛视频播放量已突破1.1亿次

2019-08-23 10:09:0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为进一步提升乐山城市形象,全景展示乐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文化底蕴,7月18日,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微视频大赛暨2019乐山首届文旅微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启动。昨(22)日,记者从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自7月18日开始征集作品以来,2019乐山首届文旅微视频大赛抖音平台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1亿次,本次大赛报名参赛作品数量也已达到1100多个。

“弘扬武术文化,传承武术精神”“灵秀峨眉,人间仙境”“流光溢彩·夜魅三江,拍摄一万张图片和4K夜景视频只为献给古城嘉州”“秀山水、秀人文、秀美食,我们乐山一切皆可秀”“这里半城山水半城绿,放眼皆欢喜,入目皆诗意,这里是我的山水佛地乐山”……昨日,记者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看到很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参赛视频里不仅涵盖了乐山美景美食、旅游文化,更全面展示了乐山城市的新气象和乐山人的新面貌。

山水佛地,灵秀乐山。据悉,本次大赛系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7月18日至8月2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8月下旬进行奖项评选;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旅博会期间进行颁奖展播。

目前距离比赛作品征集结束还有几日,还没有参赛的人可要抓紧时间咯。参赛者只需在指定视频APP发布视频,如抖音、腾讯微视、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秒拍、美拍等(任意均可,数量不限;同一平台可以发多次,取最高值进行评选),然后添加“灵秀乐山”的话题,并@灵秀乐山,私信组委会“灵秀乐山”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注:保存原视频以便专家评审)即可参赛。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设置了总计100000元现金大奖。只要你有创意有新意,用镜头记录乐山人文自然风景,制作出精美的原创微视频作品,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带“灵秀乐山”的话题上传视频,就能参与本次微视频大赛,分10万现金大奖,并让世界看见乐山精彩。(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