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公开招聘24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2019-08-22 10:00:2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16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为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缓解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短缺,结合各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沐川县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4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采用电子邮箱报名方式,时间为8月16日上午至8月22日下午5点。报考人员登录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下载并准确填写《2019年沐川县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表》,将填好的报名信息表电子文档通过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249330362@qq.com。资格审查人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会返回至报考人员邮箱,请考生及时查看邮箱。所有岗位需满足形成差额方可开考。

经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和资格复审等事项,将在8月26日下午4点前公布在沐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http://www.muchuan.gov.cn/RLZY/)。

考核合格后,聘用人员在聘用单位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否则不予流动。(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