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居民用水 这是电力小伙的七夕夜

2019-08-08 09:51:50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刘若辰乐山新闻网

受8月5日强降雨影响,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市中区全福镇的加压站遭遇雨水侵袭,电气设备、电机、加压水泵等供水设备被淹,导致土主镇、茅桥镇停水。

连夜抢修

为尽快恢复供水,8月6日,乐山电力接到了对全福镇加压站实施保障性临时供电任务。从接到任务的那一刻起,乐电人就知道这是一场刻不容缓的硬仗。

抢修现场

工程检修队集结、调派应急发电车赶赴现场、实地检查、维修设备……所有的抢险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为了能让周边居民尽快用上水,抢险队员们连续作业,从白天奋战到深夜。

时针指向8月7日凌晨3点,随着应急电源接入调试完毕,水泵成功抽水加压,市中区土主镇、茅桥镇1500户居民恢复供水。恰逢农历七夕节,这个夜晚有他们在,七夕居民用水不用愁。(记者 徐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