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小偷专盯电瓶车 再次行窃被抓现行

2019-07-30 10:0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7月26日,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犯罪嫌疑人易某某在冠英镇盗窃一辆价值4000元的电动三轮车后,两日后再次对冠英镇的一辆电瓶车出手,行窃时被执勤民警抓了现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7月24日,冠英镇村民张某某到冠英派出所报案称:日常使用的电动三轮车被盗。冠英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调取附近路段监控视频,最终民警通过天网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易某某逃离作案现场的整个过程以及体貌特征,随后安排民警对街面重点案发区域进行巡逻和蹲守。

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26日上午,天网监控巡查民警发现了易某某的行踪轨迹,立即联系街面巡查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跟踪,必要情况下实施抓捕,民警跟随到冠英镇老石人街某商铺外面时,只见易某某迅速的撬开了一辆电瓶车,此时易某某被执勤民警抓个正着,随后易某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易某某(男,48岁,市中区人)对自己于7月24日在冠英镇街边盗窃电动三轮车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