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举办专场招聘会 促进就业服务企业

www.scol.com.cn (2019-07-22 08:46: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服务市内重点招商企业,7月20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服务‘3+1’现代产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乐山世豪广场营销中心举行。

本次到现场招聘的企业共有120家,提供客户经理、厨师、销售等就业岗位6000余个,共有5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到场招聘单位纷纷摆出醒目的招聘展板,吸引求职者注意,其中大部分招聘单位是即将在世豪广场开业的商家,提供的多为销售、后勤和管理岗位。

除了组织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会外,就业部门还通过“四川(乐山)公共招聘网”“四川e就业”和“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招聘会,无法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可通过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7月31日。(实习生 吴越 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