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警方开展全区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11 10:0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7月8日晚,为进一步推进“迎庆3号”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根据“云剑”集中清查行动要求,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在加强日常管控的基础上,集全局警力,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分局集中各级警力主要严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惩“黄赌毒”违法行为,对管辖经营业主及其从业人员宣讲相关法律知识等法制宣传,要求其经营业主严格执行相关行业规定,自觉遵守安全管理制度,逐门逐店对辖区内危爆物品、加油站从业单位销售登记,以及人防、物防、技防的落实情况;寄递物流从业单位是否落实三个100%制度;出租房屋是否如实登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查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实,确保不失控漏管,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各单位民警辅警认真负责,对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车辆50台次,设置治安卡点7个,有效盘查人员616人,盘查车辆385辆;清查旅店业45家,出租房70户,网吧15家,茶楼35家,酒吧5家,足浴按摩场所36家,KTV16家,其他场所20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