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自来水公司 拉网式排查检修井盖

www.scol.com.cn (2019-05-29 09:26: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李萍 记者 吴薇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自来水井盖维护管理水平,确保井盖设施完好安全运行,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近日,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对供区范围内井盖展开为期半年的拉网式排查、维护和更换工作。

在排查检修中,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制定井盖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全面提升道路井盖设施完好率为目标,以消除隐患、满足使用、保障功能、规范外观等为重点,通过排查维护,进一步落实井盖安全,解决井盖破损、缺失、松动、塌陷和人为破坏等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期间,巡线队员共排查直径100毫米以上阀门井5000余座,根据初步摸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对人民南路、叮咚街、土桥街、龙游路、嘉定南路和东大街等地的85座井盖逐一进行整改,排除肖坝旅游车站、岷江二桥、翡翠国际社区一期等8处阀门井异响;同时配合市政道路建设工作,重点对关牟大道26座阀门进行专项治理。

通过此次拉网式排查维护,既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又再次梳理了辖区内井盖的位置分布,检验了运行情况。(李萍 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