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查隐患 保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00: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雷雨季节将至,重要用电部位一定要尽快实施双电源供电,以确保供电可靠性,相应的自备应急电源也要及时配置。”5月6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峨眉山市,对金陶瓷业等公司开展走访及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企业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当天,在金陶瓷业,检查人员对用户的供电线路、设备等进行全面体检,对变压器、配电箱房、电缆沟以及安全工器具等进行细致检查,认真记录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告知企业可能导致的风险及后果,并纳入客户隐患治理专项管理,督促、指导客户及时整改,做到检查、通知、备案、服务“四到位”。

随着用电高峰期的到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查隐患、保安全”为根本,将春检工作进一步延伸,完善“一对一”零距离服务机制,主动上门开展走访交流,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并对用电设备逐一进行“体检”,对存在的用电隐患提出整改措施。(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