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盗农作物 男子被逮个正着

www.scol.com.cn (2019-05-08 09:20: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熊先军  

近段时间,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冠英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区内徐坝村附近常有农作物被偷盗的情况发生。当前正值农作物收获季节,自己辛苦种植的劳动成果被他人盗窃,村民们苦不堪言。知道这一情况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侦查。

民警经过深入走访排查,基本掌握了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在当地群众的支持配合下,警方每天组织精干力量分组对可能发案的区域进行巡逻和蹲守。5月4日晚上,蹲守在徐坝村一片种植小葱田地旁的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许某某(男,49岁,五通桥区冠英镇人)。经审讯,违法行为人许某某对自己近期在五通桥区冠英镇徐坝村附近盗窃农作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许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记者 熊先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