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将于4月27日空降峨眉山音乐节

www.scol.com.cn (2019-04-18 10:10:53)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海珊  

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开幕在即,佛光花海园区已在全力准备中,除了现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外,音乐节演出阵容同样吸引着众多乐迷的眼球,现已确定拥有“高音王子”“进口小哥哥”等众多称号的音乐新星迪玛希将于4月27日空降峨眉山音乐节。

迪玛希宣传图

据悉,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在2017年《歌手》节目中惊艳亮相,他以完美迷人的声线,帅气如天使一般的颜值,红唇齿白,大眼深邃,穿着一袭黑衣站在舞台上犹如高冷的王子, 瞬间燃爆亿万观众的激情,以黑马之姿震惊亚洲乃至世界乐坛,成为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一颗新星。

迪玛希出生在音乐世家,受家庭氛围的影响,加上自己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使他被誉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他的嗓音可以横跨4、5组音阶,所以他常以高音唱法演绎。会哈萨克语、俄语、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的他同样熟练掌握了多种唱法,他能轻松驾驭美声和流行唱法,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实属是难得一见的“歌唱天才”。

唱功如此了得的迪玛希,在没开口之前先让人着迷的是他俊朗帅气的外表,深邃的眼睛、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小巧的脸型都完美地聚集在了这位“进口小哥哥”身上,外加190cm身高的他还拥有一双让人艳羡的大长腿,这样的迪玛希简直就是数万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只要他微微一笑,定能撩动数万少女的心弦。

在《歌手》节目中,迪玛希以他惊艳的唱功斩获当届《歌手》第二名, 让他迎来了音乐人生的巅峰,也迎得了许多让人钦羡的荣耀。但他并没有就此怠慢自傲,而是以拥有大场面、大格局的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战争与和平》和摇滚又热血的《Lay Down》等歌持续发力,不仅带给乐迷惊喜动听的音乐作品,同时也是在通过音乐传达一种生活态度,告诉我们成功虽然是奋斗的目标,但却不能永远活在聚光灯下,而是需要一定的缓冲空间,并在这种有序的递进中,最终让自己成熟、让人生丰富。

准备好了吗?4月27日晚,让我们和“高音王子”“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一起飙高音,嗨爆全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