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滨江路:全天候保洁不留空白

www.scol.com.cn (2019-03-20 09:18: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针对中心城区滨江路中段部分夜宵店、KTV凌晨2点后随意倾倒垃圾的现象,日前,市环卫局张公桥环卫所联合城管、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张公桥街街道办事处,对商家进行宣传劝导,同时加大清扫力度,24小时不间断保持道路清洁。

滨江路中段夜宵店、KTV较多,由于其在夜间营业,垃圾的产生主要在夜间,有的商家把垃圾随意堆放在门外的道路上,而且量较大,对环境卫生造成影响。日前,工作人员前往滨江路中段,挨家挨户向商家宣传,要求商家统一配置环卫设施设备;要求其在凌晨1时前清理部分垃圾,由垃圾收运员收走,剩余的垃圾在清晨6时后电话联系垃圾收运员收运;同时,增设垃圾收运员在凌晨2时至清晨6时,对滨江路中段道路上的垃圾进行收运,确保道路全天候保持清洁。(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