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中心城区整治乱停乱放初显成效

www.scol.com.cn (2019-03-19 09:24: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乐山市不断加大中心城区乱停乱放治理工作,经过相关部门和市民共同努力,目前该项工作已初显成效,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治理。

中心城区张公桥美食街曾是乱停乱放的“重灾区”。昨(18)日中午,记者在此看到,尽管来用餐的市民和游客不少,但大家都自觉将车停到附近停车场内,张公桥美食街及周边交通秩序良好。

今年以来,为加大整治违停现象,中心城区道路重要区域内140多个违停监控摄像头已全部启用,24小时监控抓拍违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260多名民警全警上路加入步巡,并延长日常巡逻时间。同时,市交警支队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发放了4万份创卫创文宣传资料,通过民警进校园活动,扩大宣传教育成效。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1日至3月16日,市交警支队共查处违停车辆93306起,拖移违停车辆660台,实名曝光违停车辆121台。(见习记者 李玉佳 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