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巡查 依法拆除楼顶加层

www.scol.com.cn (2019-03-04 09:46: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前不久,乐山中心城区梅花城小区2幢一住户擅自在楼顶加层,被群众举报,城管部门随即对其进行拆除,然而该住户并不甘心,又悄悄开始重建。3月2日,乐山市城管局柏杨执法大队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

该违法建筑位于梅花城小区2幢的31层楼顶上,依其结构连接楼梯口而建。据乐山市城管局柏杨执法大队规划中队中队长代兴顺介绍,早在1个多月前,他们就接到投诉称有人在楼顶加层,城管执法人员查看发现,现场已经搭了不少钢架,次日组织工人将其拆除,随后加强巡查。然而前几天,城管执法人员注意到,该处违法建筑又开始重建,面积七八十平方米,内部隔成了3间,现浇板已经打好。“有可能是利用周末抢建的。”代兴顺介绍说。

由于没有取得合法审批手续,该楼顶加层属于违法建筑,城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