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春风送岗”6000余岗位助就业

www.scol.com.cn (2019-02-27 09:14: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刘君 记者 杨心梅  

2月25日,沙湾区举行2019“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招聘会上,10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丰富的岗位资源、优厚的薪资条件和就近的务工环境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就在沙湾入职的岗位成了会场里的“香饽饽”。市民张女士以前在成都做市场营销工作,虽然待遇不错,但为了兼顾家庭和孩子成长,选择了回家乡就业。她表示,自己主要关注的是本地的岗位,“我想找个离家近点的工作,方便照顾家人孩子。”

招聘会现场还邀请了沙湾区返乡创业成功人士为现场群众展示创业成果、传授创业成功经验。不少技能培训学校也为群众展示刺绣、家政、厨艺、电工等技能培训内容。

此次招聘会集现场招聘、技能培训展示、创业成果展示、政策讲解宣传于一体,岗位主要面对城乡青年、学生和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城市妇女、残疾人、随军未就业家属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据统计,招聘现场会有6000余人次入场,其中贫困人员3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5人,其中贫困人员19人;收集到技能培训意愿145份;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刘君 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