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礼物”带回家

www.scol.com.cn (2019-02-11 09:20: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来到乐山旅游,除了美景、美食,大佛文创等旅游商品同样不能错过。假日期间,记者在乐山大佛景区内看到,很多游客被乐山文创产品所吸引,纷纷驻足选购。

抱枕、摆件、挂饰、茶具、折扇、贴纸……这些颜值与实用性兼备的文创产品,既方便携带,又有纪念意义,每一件都趣味十足,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购买。其中,一款呈佛脚造型的“抱佛脚”靠枕成为店里的“人气”商品,该产品取自民间谚语“临时抱佛脚”的寓意,再搭配“中国红”的颜色,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祝福。曾荣获2018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的一套大佛印象·四川熊猫灵猴筷架组,将可爱的国宝熊猫、四川特有的金丝猴作为筷架造型,搭配精致典雅的筷子,整套筷架组显得灵动有趣,适合作为阖家团圆的新春礼物,也受到游客青睐。

记者了解到,乐山大佛景区内的“大佛印象”形象店共有400多种文创产品,多款产品对乐山地域文化元素进行包装设计,并结合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兼具纪念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其中多款文创产品获得过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大奖。(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