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环保局与沐川花园村游园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9-01-29 10: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走,参加游园活动去了!” 2019年1月25日上午10点,乐山市沐川县底堡乡花园村村委会院坝内热闹非凡。为了迎接2019年农历新年,由乐山市环境保护局、沐川县农业局、沐川县政务中心联合主办,花园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具体承办的“手拉手脱贫摘帽、心连心追梦振兴”迎新春游园会火热开幕。

活动在底堡乡幼儿园老师自编自演的舞蹈“隔壁泰山”中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市、县、乡的各级领导依次上台致辞向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沐川县原政协主席、花园村县级联系领导陈景贵,乐山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静,乐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负责人罗学江,底堡乡人大主席悦训容以及县级帮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花园村近500名村民参加了现场活动。

乐山市环保局派驻花园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冯波,向全体村民报告了2018年花园村脱贫摘帽的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乐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与花园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现场向花园村党支部捐款12000元,用于花园村党支部能力建设。

为了深入推进全村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经花园村村两委评选,对花园村在2018年群众公认的“洁美家庭”、“优秀基层干部”、“家风家训文明家庭”和“优秀小组”进行了表扬,并现场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开幕式在一首“感恩的心”中结束,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以及帮扶干部一起为感恩的心伴舞,体现了新的村领导集体,团结奋进,带领大家脱贫奔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意志。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高兴地参加了游园活动。猜灯谜、写对联等年味十足,“盲人贴鼻”“比比划划”“夹弹珠”“掌上明珠”等小游戏,群众参与性广,大家在游戏中,即收获了喜悦,也收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乐山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静还慰问了花园村的两名孤儿,鼓励他们战胜生活的困难,抓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