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女子在青衣江桥下“捡”到一条鳄鱼

www.scol.com.cn (2019-01-19 17: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河里怎么会有鳄鱼啊,从哪来的?”1月19日是个艳阳天,市民刘女士与朋友在乐山市中区滟澜洲外的青衣江乐雅高速桥下晒太阳时,竟意外的发现了一条鳄鱼的尸体,刘女士便与朋友一同将鳄鱼打捞上岸,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

刘女士表示今天是她第一次接触到鳄鱼,刚打捞上岸时,河滩上就围了一圈市民,鳄鱼全身呈灰褐色,看上去非常圆润。“鳄鱼目测大概有70-80厘米,在30公斤左右,极有可能是被人遗弃或者放生的。”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水口派出所民警说。随后,民警将鳄鱼尸体带走并进行了妥善的处理。

乐山市中区森林公安表示,乐山是不可能出现野生鳄鱼的,首先是气候不能满足鳄鱼的生存条件,家养的鳄鱼在野外也会因为没有食物和寒冷迅速的死去。同时也提醒市民,如果在路上遇到类似鳄鱼这样具有攻击性的动物,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前去围观,而应该尽快报警由专业人员进行处置,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