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发生离奇车祸 疑似男子倒车时甩出将自己碾压身亡

www.scol.com.cn (2019-01-08 10:42:2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顾爱刚  

1月7日晚,四川乐山城区嘉兴路美食街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车祸。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信息及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倒车时疑似被甩出驾驶室,然后将自己碾压身亡。

事发现场监控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概7日晚9时40分左右。根据该目击者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辆白色小轿车从人行道上缓缓驶出,当车辆驶入机动车道后,有一蓝衣女子向轿车走去,但不知为何,该轿车突然倒车,女子被刮倒在地,而倒行的轿车驾驶室车门打开了,司机疑似被甩了出来并被压在车轮底下大量出血。最后,众人帮助抬开了汽车。

记者从乐山市中医医院处获悉,由于伤势过重,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被碾压身亡

对于监控视频里发生的事件,交警表示,确有其事,但具体情况如何,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顾爱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