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脱贫攻坚 乐山画卷

www.scol.com.cn (2019-01-08 09:34: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金口河区金河镇曙光村新貌

峨美路沙坪至黑竹沟段(一期)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处火千村彝元素浓厚的新居

发展养猪产业,走上脱贫奔康大道。

住上新居,脱贫户很开心。

攻坚克难,推动共享发展;砥砺奋进,决战脱贫攻坚。

近年来,乐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精准的思路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着力实现精准脱贫、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

2018年,全市贫困人口从2013年底的21.23万人减少至1.26万人,贫困发生率由9.0%下降至0.5%;贫困村由259个减少至33个;沐川县成功退出贫困县序列,金口河区摘帽通过市级初审。(记者 龚启文 方方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