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湾乡:拆除临街雨棚 街道敞亮了

www.scol.com.cn (2018-12-10 09:21: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拆除临街违法建筑,修补破损道路,让街道变得宽敞、整洁、明亮,自乐山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以来,市中区杨湾乡积极行动,让百姓感受到了身边环境的可喜变化。

据悉,为顺利推进拆除临街违法建筑工作,从9月起,杨湾乡党委政府通过逐户宣传、集中对话,向广大商户宣传相关法规。日前,随着220个门市约6000平方米雨棚的拆除及10余吨建筑废料的清理,杨湾乡场镇街道恢复了宽敞整洁。

头上的棚拆了,脚下的路也要修补好。在逐户宣传期间,乡干部多次听到村民们反映苏杨路因为重车碾压已经“伤痕累累”,路面上有很多裂痕和碎石,出行很不方便。杨湾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对破损道路进行修补,经过专业施工队伍紧锣密鼓的施工,410余平方米的道路被修补,村民出行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记者 杨心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