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导文明养犬 共建美丽文明乐山

www.scol.com.cn (2018-11-30 10:24: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为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引导养犬人自觉规范养犬行为,进一步推动创文创卫工作,27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市中区公安分局、市中区林业局等部门在中心城区联合开展了犬只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规范文明养犬》宣传单,告知大家劝导养犬人规范养犬行为,对未栓绳遛狗的养犬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为了保障行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作人员还对无主犬只进行了网捕。

该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养犬既是城市文明的表现,也是市民素质的展示。希望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使广大市民认识到规范养犬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大家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自觉意识,让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