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乐山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汇演

www.scol.com.cn (2018-11-12 09:41: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吴桐  

10日下午,“新时代新气象”乐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汇演在乐山广场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本次汇演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主办。参加本次演出的24个优秀舞台艺术节目,经过了作品征集、筛选、提升和排演四个环节,最终从全市近三年来新创舞台艺术作品中脱颖而出,是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作品,包括小品、器乐、歌曲、舞蹈、戏曲、曲艺等本土原创节目,其中许多作品在国家、省级文艺赛事上获奖,充分代表了当代乐山舞台艺术的创作水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舞蹈《阿妈的歌谣》

记者在现场看到,汇演现场周边围满了群众,我市精心编排的歌舞《山村飞来幸福歌》、无伴奏混声合唱《彝族风情》、舞蹈《夏花》、小品《曾幺爸的幸福生活》、非遗展示《峨眉武术展雄风》等24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汇演在《海棠香国》恬静浪漫的歌舞声中完美谢幕。这些节目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鲜明的时代特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看得好投入

“今天的节目都很大气,很精彩,展现了嘉州大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及人文情怀,很好地展示了乐山的新面貌、新气象。”观看演出的市民宋先生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