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罗城古镇入选四川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城镇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3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四川省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四川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城镇名单,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乐山市犍为县罗城镇等41个小城镇入选。

罗城古镇人气爆棚(宋伟 摄)

据了解,四川省级特色小镇从2017年3月启动申报评选,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镇、德阳市罗江县金山镇等42个镇入选四川首批省级特色小镇。此次第二批特色小镇评选在各地推荐上报基础上,经四川省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并经现场复核,认定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乐山市犍为县罗城镇等41个镇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城镇。

罗城古镇游客中心提升古镇档次(资料图片)

入选省级特色小镇除了满足国家培育特色小镇时提出的应当具有特色鲜明的产业形态、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等要求外,四川着重要求在宜居环境、产业形态两大方面要具备一定特色和优势。(曾洪明 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