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正式投用 展现交通良好形象

www.scol.com.cn (2018-10-26 10:2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犍为县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项目自9月4日施工以来,施工方增加人力、机具,抢晴天战雨天,全力确保了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已于10月20日竣工投用。此交通综合服务区的成功投用,让路美安全畅通,惠及众多百姓。

10月25日,笔者在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看到,宽敞大气的服务区让人眼前一亮,各种功能室功能和设施齐备完善, 有超限超载治理管理中心、超限超载治理监控大厅、超限超载治理卸货场、下渡片区交通安全管理所、下渡片区公路养护管理所、下渡综合物流服务站、多功能休息室等综合服务场所。

“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项目由四川中鑫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他们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 雨天多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施工人员奋战40多天完成了该项目。”该县公路管理局安全生产股股长刘平介绍,修建这个服务区是交通部关于加强城乡一体化建设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需要 ,真正让交通更好地造福于民。

据悉,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位于下渡乡石龙村3组,总投资560万元,规划用地7100平方米,建筑面积614平方米,停车场面积3500平方米,超限卸货场600平方米,预留加油站及充电桩位置。该服务区是集公路养护管理站办公、路政超限治理、停车休息、如厕、餐饮服务、地方特产销售、旅游信息服务、犍为特色文化宣传等多功能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全省四好农村路现场会示范和观摩重点内容之一,是展现犍为交通形象的窗口。((岑正权 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