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身庆重阳

www.scol.com.cn (2018-10-18 09:31: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昨(17)日,由市旅游体育委和市老干局主办的2018年乐山市重阳节老年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展示活动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宣布活动开始,副市长周伦斌出席。

活动现场,参赛老年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年已经71岁的王大爷作为门球比赛的参赛选手之一,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平时喜欢打门球,参加运动不仅锻炼身体,还可以愉悦心情。今天开展的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让我们老年人聚到一起欢度属于我们的节日,大家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互为联动的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市中区(市体育中心),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主会场设立了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门球比赛、柔力球套路比赛以及广场健身操舞比赛。(记者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