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口河书画摄影赛摄影类获奖名单出炉

www.scol.com.cn (2018-10-08 09:24: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9月30日,2018金口河书画摄影赛摄影类获奖名单出炉。贾更尧的作品《描绘生活》喜获一等奖,彭国平的作品《新村建设美如画》和吴立军的作品《飘香》荣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封诚民拍摄的《金河夜色》、张林拍摄的《金色大瓦山》和辜顺刚拍摄的《金口河欢迎您》。

颁奖仪式在“金口大峡谷水上游船起航”活动现场举行。一幅幅精美的参赛作品被打印出来,放在木架上展示。尽管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前来观展的热情。

记者了解到,由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乐山日报社、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乐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记录诗画瓦山寻觅峡谷情韵”2018金口河书画摄影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书画摄影家、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主办方收到众多投稿,其中摄影作品有658幅。这些摄影作品题材丰富,既有展现金口河壮美景致的风光照片、也有反映地域风土人情的人文纪实照片,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属上乘。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口河拥有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通过举办本届比赛,探寻金口河的生态之美、城市之美、景区之美、乡村之美以及人文之美,多角度地将金口河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呈现给大家,希望这些摄影作品能作为载体和媒介,更好地宣传、推广金口河。(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