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现场招聘会163人达成用工意向

www.scol.com.cn (2018-09-29 21: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陈元波 李丹) 9月28日,犍为县2018年秋季劳动用工现场招聘会在该县龙池广场举行。57家用人单位提供30余个工种3200个岗位,吸引了该县4000余人入场应聘,163人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现场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招聘会该县针对不同求职对象,现场设立了就业扶贫、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三个招聘专场。川南减震器有限责任公司、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辰地产、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等县内外57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管理人员、保安、营业员、收银员、家政服务等30余个工种3200个岗位,吸引了全县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精准扶贫对象、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等4000余人入场应聘,163人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现场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现场,该县相关部门还设立政策咨询台、法律咨询台,开展咨询服务、职业介绍,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劳动维权法规政策、社保政策、就业培训政策,推介创业项目以及技能培训。现场发放《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人社扶贫政策一本通》《乐山市基本医疗保险服务指南》等读本600余册,“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就业服务指南”“就业一本通”“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社保政策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求职人员了解情况

“招聘会办的真及时,因为企业关停,实行了分流下岗,我们正发愁找不到工作,现在马上就能再就业了,这次招聘会真正服务到了我们心坎里。”煤炭行业去产能下岗职工王师傅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