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峨眉山景区推出实名制售检票系统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15: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8)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为顺应“旅游大众化、出行散客化、服务个性化、营销网络化”的旅游新趋势,峨眉山景区将于9月20日推出全新实名制售检票系统。

据了解,新的票务系统将呈现4大亮点。新系统支持电脑端网页预订、手机端扫码快捷预订两种方式,让大家不再排队买票;支付方式多样,支持现金、银联、移动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信息识别精准,检票处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游客现场头像与游客身份证照片比对通过;验票简单快速,“刷脸”进景区,游客过闸时间将从原来的3秒减少到2秒。

届时,游客可登录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网,或在线下(高铁站、景区车站、酒店、索道等)近20个游客集散区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购票页面,再进行简单操作就能轻松购票。(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