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种乐山特色旅游商品亮相旅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16: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沐川茶、魔芋、大佛印象、根书、峨眉记忆……在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场馆,以“天府四川·乐水乐山”为主题的乐山特色旅游商品展成为推介乐山旅游的重要平台之一,吸引了众多商家和市民洽谈、购买。

据了解,今年的乐山特色旅游商品展涵盖电商扶贫、文化创意、智慧零售、品牌合作4大板块,包括木雕、瓷器、根书、农特产、文化创意等共计300多种具有乐山元素的旅游商品参展,且大多数都属于新开发的旅游商品。

据悉,近年来,乐山旅游商品发展迅速,涌现出以“峨眉记忆”和“大佛印象”为品牌的系列旅游文创产品,以及“禅意文化”、“蜀乐趣”等有代表性的个体代表,这些作品集唯一性、收藏性、艺术系、观赏性于一体,深受游客喜爱。在今年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中,乐山在“2018四川十大旅游工艺品”“2018四川十大旅游文化创意品”“2018四川十大旅游食品”中均有斩获。同时乐山市乐山大佛禅意茶具套装、乐山市天福茶食、乐山市牛华绿缘自煮、乐山市印象乐山—叶儿粑冻粑、乐山市马边高山茶大罐茶、乐山市小龙坎调味品还荣获四川优秀旅游商品称号,获奖成绩位居川内第一。(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