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律师代表队在首届四川律师论辩赛中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8-07 09:3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为提升广大律师业务技能、执业能力和专业水平、锤炼律师队伍,加强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合作,首届四川律师论辩赛于年8月4日至6日在成都举办。

赛前,乐山律师代表队的队员们为比赛积极备战,每晚都坚持讨论到凌晨三点,大家始终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为比赛做充足的准备,期望在赛场上展现乐山律师的风采。最终,乐山律师代表队在参赛的22个地市州代表队中,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在激烈的对抗中通过初赛和复赛,顺利进入决赛。

在昨(6)日的决赛中,乐山律师代表队以准确的立论、激情洋溢的攻辩和全面而细致的总结与广安市律师代表队一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论辩比赛,最终以微弱劣势惜败,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首届四川律师论辩赛三等奖。

乐山律师代表队表示,通过本次论辩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他们将会把这些珍贵的经验总结并发扬,希望在下次的比赛中能够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乐山市律师协会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