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救起溺水女子的“黄衣哥”你在哪儿?

www.scol.com.cn  (2018-08-07 09: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段礼富) 昨(6)日,在犍为人的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一张寻人图片,并伴有一段寻人文字:8月6日晚7:10左右,在晶蓝湾外桥一姑娘不幸溺水冲到了江尚明珠外,被照片中黄衣男子救起!有谁认识的?请传递正能量!

“黄衣哥”(左一)

据现场目击证人、犍为一中退休人员杨晓舒介绍:被救女子在一号桥下面不慎落水,一直冲到了晶蓝湾外,同时还在水里挣扎着喊救命。

此时,在分洪濠段人行道上正好有一黄色衣服的壮年男子在散步。他看到分洪濠里有人溺水,还听到在喊救命,来不及脱衣服,便纵身跳下分洪濠。

水流很急,又没有任何救人设施,“黄衣哥”大概漂游了800多米,才在江尚明珠外面的堤岸着陆。

最终,众人合力把溺水的30多岁的成年女子救上岸来。所幸,溺水女子没有生命危险。她的家人也很快赶到了现场。

据现场目击证人介绍,溺水女子的家人当面真诚地向“黄衣哥”表达感谢,希望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

但“黄衣哥”说,他不需要感谢!他也不需要钱!只是听到有人在水里喊救命,出于本能,没有想的更多,便跳下河救人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