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一送温暖 警营显真情

www.scol.com.cn  (2018-08-03 14:4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激发队伍“齐心协力、永创佳绩、顽强拼搏”的精神,焕发队伍活力。2018年8月1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政委郑凯、副局长姚继军、政工监督室主任龚懿一行先后到五通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代表区公安分局全体党委向消防、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区公安分局的慰问。

在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政委郑凯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指出和平时期,公安消防部队承担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天天练兵、天天打仗,时刻战斗在一线,直面各种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非常辛苦,充分肯定了广大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消防救灾、维护稳定、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参与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在进入夏季汛期后,对消防官兵在做好防火救灾的同时,又在防汛救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消防官兵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随时保证“箭在弦上”,不断强化基本功训练,提高战术水平、身体素质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促进五通桥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作用。

在武警中队,区公安分局政委郑凯同样向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部队建设情况后,并且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建设等方面都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武警现役部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和人民公安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讲大局、讲政治、讲团结的浩然正气,把各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按照“政治过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设过硬队伍,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们都对此次慰问表示非常感谢,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高救援能力,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形势,切实保护好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