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上榜《孤独星球》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42:1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提到旅行,有一本杂志的名字,可以说是全世界的旅行者们都耳熟能详的,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孤独星球》(《LonelyPlanet》)。近日,《孤独星球》推出《2018年度榜单:亚洲十大最佳目的地》,其中,乐山市的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成功上榜,受到极大关注。

据悉,来自《孤独星球》的旅行专家,为全世界的旅行者精心评选出了2018年最激动人心的亚洲旅行目的地。记者了解到,在这份榜单中,四川成为中国唯一入选的地区,与韩国釜山、泰国清迈、日本长崎等亚洲旅游胜地共同名列榜单当中。

“偏僻的村庄、高远的天空、可爱的大熊猫、火辣的美食……四川是现代中国的缩影,2018年前往那里的理由不胜枚举。”这是《孤独星球》关于四川的介绍语。《孤独星球》的这份榜单中除了提到四川省会成都,还有一段专门写到乐山旅游:“抑或南下,感受登峰造极的心灵体验:找个角度,仰望乐山大佛;爬上峨眉山,涤荡自己的心灵。”

“我心中的峨眉山,处处皆妙善,每次游玩都会有不一样的心灵体验”“不来乐山大佛,不知雄伟壮观,震撼之旅实至名归”“四川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不仅有名山大川、大江小溪、草原湿地,也有文化遗产、地道美食、风土人情,试问谁能不爱?”……榜单一发布,网友、市民纷纷为家乡旅游和四川旅游点赞。(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