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两名出租车驾驶员因拼客发生肢体冲突

www.scol.com.cn  (2018-08-01 15: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7月30日晚上7点左右,据网友爆料,在乐山城区致江路两名出租车司机因拼客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名黄姓驾驶员面部受伤。

网友视频截图

在网友爆料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受伤的黄师傅坐在出租车的引擎盖上,面部鲜血直流。据了解,受伤的黄姓驾驶员是乐山联合出租车公司的代班驾驶员,另一名王姓出租车司机是乐山安达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

7月30日晚上7点左右,两辆出租车行驶在致江路上,王师傅的车上载有乘客,而黄师傅的是空车。王师傅看到路边有乘客便上前揽客,并未注意后面的空车,紧跟其后的黄师傅十分恼怒,下车与王师傅发生了肢体冲突,面部受伤,送往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今(1)日上午,乐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执法大队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两名出租车驾驶员停岗学习三天,车辆停运两天。因黄姓驾驶员是联合公司的代班驾驶员,并未在联合公司备案注册,因此联合公司被处以3000元的罚款。当事人在警方的调解下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在乐山中心城区,拼客现象屡见不鲜,许多市民对此感到十分苦恼。记者从乐山运管部门了解到,除高铁站、长途客运站等地不允许拼客,在经乘客同意的情况下,出租车拼客、打组合车并未违反相关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