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法治电影免费开放日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7-16 10:0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市中区充分运用社会普法资源,拓展普法宣传形式,扩大法律宣传的广度、深度。近日,市中区司法局在太平洋影城举行“法治电影免费开放日”活动。

在电影放映前,区司法局邀请张公桥街道“三官一律”律师徐进松为现场的市民朋友讲法,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一个个案例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的相关内容,让在座的市民受益匪浅。“今天这个法治电影免费开放日,形式很好,特别还请了律师来现场以案讲解,确实对居民来说,普法意识的提高很有好处,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市民万军告诉记者。

免费映前律师讲法活动结束后,影院为大家播放了正在热映的《我不是药神》深受大家好评。

据了解,市中区每月将在太平洋影城七号厅都将免费放映一场法治电影,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嘉州普法”领取指定电影电子观影券。通过放映法治电影方式把法律法规、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爱国主义情怀等生动形象地诠释并传递给百姓,使老百姓能看懂,易接受。(张静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