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通报3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8-07-06 14:4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井研县纪委通报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井研县四合乡石桅村党支部书记宋正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7年6月,四合乡石桅村党支部书记宋正履职不到位,致使其挂联帮扶的贫困户在未进行生猪养殖的情况下领取了产业发展补助金2100元。2018年3月,宋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井研县磨池镇元丰村原副主任胡建容收受村民好处费问题。2009年至2010年,时任磨池镇元丰村副主任胡建容利用职务便利,为元丰村1组村民何某某、王某某、马某某、余某某、张某某购买社保提供方便,收取何某某等人感谢费3000元。2018年4月,胡建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3000元予以收缴。

井研县镇阳乡石龙村原村主任帅忠违规开展“一事一议”项目比选问题。2015年和2016年,时任镇阳乡石龙村主任帅忠在石龙村实施的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组道硬化工程中,未按程序召开比选会议,私自确定建设施工队伍。2018年3月,帅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