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诈骗嫌疑人乐山大佛景区内落网

www.scol.com.cn  (2018-05-31 10:14:4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乐山大佛景区真的很有魅力。前段时间,民警先后在景区里抓获两名网上追逃人员。29日,又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在乐山大佛景区内落网。

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衣大队获得一条线索:网上追逃人员张某出现在乐山大佛景区内。调看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张某站在佛头处。便衣民警迅速出击,与大佛景区公安分局大佛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将张某挡获。

经查,张某,男,21岁,绵阳市人。2017年6月26日,成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2017年4月25日,受害人通过手机网络社交软件“陌陌”认识了自称是国航飞行员的张某,几天后又在微信上与张某成为好友。2017年5月6日开始,张某以其银行卡被冻结等理由多次向受害人借钱,受害人均通过支付宝转账给对方。至2017年5月29日,受害人转账金额达16000余元。2017年6月2日,张某又以手机遗失为由借用受害人的手机后失联。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涉嫌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