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举行职工乒乓球联赛庆“五一” 44支代表队同场角逐

www.scol.com.cn  (2018-04-27 11:0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6日上午,犍为县庆“五一”职工乒乓球联赛在新城小学乒乓球馆开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4支代表队149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用尽浑身解数奋力拼杀,展示了靓丽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近年来,犍为县始终围绕打造“体育强县”的总体思路,强力推进全民健身战略,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紧紧抓住健身场地、健身组织、健身活动三条主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有力提升了全县体育健身活动水平。成功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个,被授予四川省腰鼓之乡、四川省举重之乡、四川门球之乡等称号,相继荣获全国健身腰鼓大赛第一名、全国门球比赛冠军、奥运会突出贡献奖等重大体育奖项。

本次比赛活动主题是“融入体育,享受生活”,比赛时间为4月26日至28日。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此外,还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